KimmySA

手抓咸鱼。

承蒙喜爱,不胜欣喜

荼岩|网络作家的自我修养

这篇lof也没发过,混更

1
我从来不觉得自己有男粉。

2
虽然我写了一个自认为是充满了热血、冒险与解谜的故事。但我坚信,我没有男粉。

3
我不得不承认这个故事最大的败笔就是没有设定女主角。

而且我写了双男主。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起,我的小说总是跟“给”、“腐”这样的字眼联系在一起,我十分确定自己没有给两位男主过多的感情戏份,甚至为此削减了不少他俩之间的交流与互动。

所以到底是为什么呢?我的作品最终被加上了“耽美”的标签。

4
不过我多了很多女粉并且是很认真研读我作品的女粉我还是很高兴的。

但是剧情与谜团的分析能不能不要夹杂在男主感情走向猜测之间?这样看起来就像买一赠一一样看起来好廉价。

微博上突然多了很多女粉的表白。

如果留言“想给大大生猴子”我会很开心,但为什么都是齐齐整整的一排“想把大大压在身下”?

???

难道说是粉丝对我的性别有什么误解??

5
兴致勃勃地在小说出版以后搞了个跟粉丝面基的活动,其实就是在微博中抽取一人我请他吃顿饭聊个天然后就散了的活动。

我上边第二行字之所以用“他”是因为“他”字在指人类这个大群体的时候没有性别倾向的。

但是我抽到的现在正坐在我面前的人的确是“他”。

6
我的男粉很不爱说话。

明明我才是被崇拜的那个能不能不要每次都让我来热场?一点当偶像的成就感都没有啊!

大概是我看他的眼神实在是太怨念了,高贵冷艳的男粉总算勉为其难地给了我一些长句作为看起来比较热烈的反应。

7
我以后再也不要搞什么面基的活动了。

讲话好累。

8
好不容易结束了用餐,男粉突然提议一起逛逛江滩。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鬼使神差地就答应了。

走到江边路尽头的时候,他突然站住,从背包里拿出我的书递给我。

“给我签个名吧。”

淡淡的笑容洋溢在他脸上。

还真他妈的好看。

9
我只是给他签了个名,不知怎的就交换了手机号码和真实姓名,不知怎的就约好了下次见面的时间地点。

10
然后的每次见面之后都有着无穷无尽的“下次”。

11
不知从哪一个“下次”起他开始牵我的手。

12
妈的,大意了。

我怎么可能有男粉?他果然只是想把我压在身下。

评论 ( 11 )
热度 ( 16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KimmyS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