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mmySA

手抓咸鱼。

承蒙喜爱,不胜欣喜

随便脑脑

基友说起家里四个男性性格构成,一个活泼仨高冷,我就脑了个荼岩abo大家庭,荼岩没啥戏份,儿子主场(?

瞎闹腾,不打tag,自己避雷靴靴




荼A岩O,四个儿子,三A一B,B是老幺


这是一个老幺恋爱血泪史的故事,名字就叫《家有孤儿》(嗯??


仨A大哥都是阴沉不爱说话的性格,老幺贼活泼,仨大哥总黑社会一样跟在老幺身后,吓跑所有追求者(?


仨大哥恋爱的时候,老幺以为机会来了。谁知但凡他有点风吹草动,仨大哥立马丢下对象就冲了过来。


于是四兄弟一起单身至今。


安岩开始思考,当初神荼是怎么追到自己的。


后来发现,是自己追的他。


“咱们儿子完了。”安岩对神荼说。


老幺爬到天台上大喊“我想谈恋爱!!”“谁拦着我我就跳下去!”


仨大哥震惊。


“他居然试图在三楼要挟我们。”
“我以为至少十三楼的。”


 老幺的爱情始于一条裤衩。


在他大喊大叫的这天,楼下掉下一条裤衩,糊在他脑袋上。


“这裤衩的味儿真A”仨大哥评价道。


但是老幺作为一个B根本闻不到啥。


“幺儿,清醒一点,A跟B没有未来的”
“谈性你那儿他进得去吗?”
“谈爱他受得住外边O红酒绿的诱惑吗?A嘛,都这样。”


“……你们脑补的那个他到底是谁啊?!!”老幺抓着裤衩大喊。


 裤衩A也是个高冷A


还裤衩的行为是仨大哥护送幺儿进行的,四个A进行了一场精神上的交流。


“这个A真的很A”
“我觉得幺儿受不住”
“勉强合格了,给他仨星期试用期吧”


 裤衩A“???”


老幺“我只是来还个裤衩”


最后(。


“爸,幺儿跟那个穿裤衩的在一起了”


安岩大惊。


“老在咱们楼下走来走去只穿裤衩的那个??”
“还是老不穿裤衩的那个?”


 “他穿裤衩!!啥都穿的!!”老幺崩溃。

评论 ( 3 )
热度 ( 21 )

© KimmyS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