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mmySA

手抓咸鱼。

承蒙喜爱,不胜欣喜

荼岩|天生不对

实习令我灵魂出窍,趁午休紧巴巴的时间里摸个段子,以后扩写
游戏主美和总策不和传闻,我就很想看荼岩互怼
“你没逻辑。”
“你没审美。”

“你的界面怎么回事?底图为什么改掉了?这个图片是另一个项目的,你是不是把公司文件夹搞混了。”严安指着电脑屏幕问身边的UI小姑娘。喊人的时候他半天想不起对方的名字,猛地想起她是个新人,于是尽量放轻了语气。

“对不起,是策划那边说原来的图片不太合适……”小姑娘微微颔首,大睁着双眼,呆呆的又有点瑟缩的样子,“我,我马上改。”严安打了个手势,“工作上有时候不是改不改的问题,你是设计师,不是流水线出产品的。”他拍了拍她的肩膀,“这个需求是哪个策划负责的?”“是李锐,但是让我改图的是总策。”“……啊?”

严安直起身来,回头扫了一眼策划的办公区域,沈图双手交叠环抱在胸前,昂着头,神色里颇有些挑衅的味道。

他抿唇,朝对方勾了勾手指。

办公室里瞬间安静下来,只有程序那一块还在噼里啪啦地敲键盘。

“这两个项目都是你负责的,你别告诉我你不记得这个图是另一个游戏的。”严安扶着椅子,两眼盯着对方的脸。

“公司内部资源共用不是很正常么?”

“如果是公司的游戏,当然没问题,但那个项目我们是外包,资源不属于我们。”他扭头对UI说,“改回第一版的图。”

“不,”沈图启唇道,“换掉。”

“你耳朵没问题吧?我说了……”

“那张不能用,就再换一张,不要第一版,”他揉一揉眼睛,掏出手机,“丑。”

身边响起轻微的抽气声,沈图嘴角微翘。严安抓着椅背的手皮肤用力到泛白,他吸了口气,低下头对UI说,“那就换个差不多的,构图纵深感比较强烈的建筑图,模式的话,用柔光叠线性加深,不要用强光,透明度在百分之三十到百分之五十之间调整,其他的……”他咬了咬牙,“其他的问策划的。”

他瞪了沈图一眼,转身走回自己的位子。

连续两年没有过双休,每周六天班,朝九晚九,严安紧绷的精神让他陷入了一种非常疲劳的状态,他坐在椅子上,面对着已经空无一人的办公室,有种灵魂出窍的感觉。

他关掉电脑,给花草浇上水,关了灯,锁了门,一个人走到电梯口。

玻璃外头滴了两滴水,突然下起了瓢泼大雨,严安面无表情地提着公文包站在大厦门口,一道闪电划过,闪光灯一样打亮了站在门口另一边的人的脸。

“这么巧。”严安干巴巴地说。

“也没带伞。”沈图木然地回答。

评论 ( 21 )
热度 ( 19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KimmyS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