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mmySA

手抓咸鱼。

承蒙喜爱,不胜欣喜

荼岩|不破不立

丢个古板A和倒追O的脑洞
脑洞来源就是题目(沙海邪:?

神荼其人,难追也。

安岩趴在窗边长吁短叹。胖子看不下去,放下手柄,说我说你青春靓丽的omega追个alpha那不是手到擒来吗?安岩说你不懂,这人筑了铜墙铁壁,油盐不进。胖子说那铁树还能开花呢,上周我看见你俩牵手了,你别告诉我那是革命友谊永长存。安岩瞥了他一眼,你见过游离于信息素影响外的a吗?说完,又趴在窗台上长吁短叹。

俩人确定关系以后就牵上小手了,安岩兴奋地以为走上了幸福的阳关道,谁知道他刚贴到神荼边上,神荼就一手推开了他的脸。

他一脸严肃:公众场合,注意影响。

安岩:……

安岩顺从地,安分地目视前方心无杂念的,和神荼路过了五六对亲亲摸摸搂搂抱抱的小情侣。

他那个嫉妒。

处了三个月,安岩终于碰到了神荼的嘴唇。两唇相贴,唇纹都清晰可感,他兴奋地以为走上了幸福的阳关道,然后神荼一手推开了他的脸。

他一脸严肃:你放尊重点,信息素和舌头都收一收。

安岩:……

安岩:哦。

相处小半年,舌头伸进去了。安岩动情地把搂着对方腰的手往下滑,掀起衣服,兴奋地以为走上了幸福的阳关道,神荼这回一把推开了他整个人。

他红了耳朵一脸严肃:没结婚,不可以。

安岩:……

安岩:操。

发情期,安岩打了抑制剂,但非处方抑制剂起效太慢,他把自己锁在屋子里煎熬,不停地给朋友打电话以保持清醒。他不记得拨了谁的号码,觉得是胖子吧,哑着嗓子哭诉了半天“孤家寡人”的悲惨生活,那边一直没出声,迷迷糊糊地安岩来了句“早知如此,还不如跟你过算了”,一句话把神荼炸到家里。胖子为证清白主动交出备份钥匙,然后在对方男朋友的监督下写假条。

这回的神荼,终于放任自己,溺毙在安岩的信息素中。

事后,两人靠在床头。

安岩:你完了。

神荼:……

安岩:我们没结婚,你就标记我了,你违背了自己的原则,你这个不道德的人。

神荼:……

神荼:你情我愿。

安岩:愿什么?我不是一直喊不要?

神荼:……

神荼:跟我结婚?

安岩:我不。

神荼:……

于是违背了做人根本原则的神荼先生,被迫违背更多的原则,以此来获得追求自己早已认定的伴侣的机会。

评论 ( 31 )
热度 ( 334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KimmyS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