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mmySA

手抓咸鱼。

承蒙喜爱,不胜欣喜

荼岩|装假狗

我流ABO

“走走走,这边来!”

办公室的门砰一声被甩上,胖子扶着罗平坐到角落的沙发里,他边走边问,“你一个大老A面对Omega发情怎么这么娇弱呢?”罗平苦笑一声,“我要是稍微使点力三个你也拉不住我。”“行行,你最厉害。”胖子直起腰把窗户打开,微凉的气流混着尘土和车尾气涌进室内,他没防头呛得咳嗽起来,“哎呀……这空气质量,难怪神荼不爱开窗。”

“要水不?”胖子指着角落里累着的两箱矿泉水,“公费啊,可难得了。”罗平摆了摆手,Omega泛滥的信息素味道逐渐减淡,他卸下力气瘫倒在沙发上,“得亏神荼出去了,不然这一屋子味道……那可是相当迷人。”胖子挽着袖子坐过来,眼里全是好奇,“啥味儿啊?很刺鼻很难闻吗?”“我在你心里什么形象啊?”罗平瞥了他一眼。胖子一笑,又疑惑道,“神荼闻得到么?他不是Beta吗?”“你觉得像吗?”罗平反问道。“你要说外在的话,他确实看着A,”胖子摸了摸下巴,“但是生理上,不太像。”罗平有些好笑,“你怎么看出来的生理现象?”“就碰上Omega发情的时候你会起杆儿他不会呗!”胖子双手一摊。

门从外头被叩了三响,两人停止交谈,罗平坐了起来,胖子去开门。江小猪把头伸进来,“诶,我在会议室外头捡了张卡,你们认认?”他手上拈着张员工ID卡,天长日久,白卡被摸成了灰白卡,卡身光滑,右下角那串编号数字已经磨掉了大半。

“这是一代的卡吧?咱们同期的同事的?”胖子接过那卡仔细瞅了几眼,“磨得真厉害。放失物招领那儿?”“同期就那几十人。”罗平抽了抽鼻子,抬起手,“卡给我,好像有点味道。”“狗鼻子。”胖子大笑着把卡递给他。

罗平凑到鼻子跟前闻了闻,“好像是刚刚那Omega的信息素。”“是她掉的?”胖子扭头看向江小猪。后者摇了摇头,“她实习期都没过完哪来的一代卡?”胖子正想挤兑挤兑罗平,却看到他皱起眉来。“还有两种信息素,但是很淡,几乎没有味道。”他说。“还有没有味道的信息素?”胖子奇道。“有什么好意外的,神荼不就是一个,”罗平把卡丢茶几上,“他信息素几乎就是白开水,没味道,只能感知。”“靠,神荼还真是Alpha? ”罗平只是笑。“感谢第二性别模糊制度。”胖子慨道。

“搞那么复杂,”江小猪给了他俩一个白眼,“差不多下班时间,我去打卡机那儿刷一下。”胖子站了起来,“我也去,好奇,谁跟神荼凑一块儿了?A还是O?”他拍了把罗平,“下注吧!”罗平抖了下肩膀,“O吧?我觉得。”

三人走到门口的时候,正正好是下班时间,不多不少没有一刻偏差。江小猪拿着ID卡往上一扫,一条消息记录弹了出来。

“安岩?”

罗平微微瞪大了眼,“他不是最早被瑞秋推出门的吗?”胖子的表情有些微妙,“说到这个我还奇怪呢,他站得离门最远,谁知道瑞秋突然扑上来就把他扔出去了。”“他不是Omega吗?”罗平说道,“瑞秋上回说看到了他的体检单,说他是有个什么先天什么症,身体信息素很少啥的?”他拽过胖子的胳膊,“安岩在哪儿?他要是O那可危险了。”“有啥危险的?”胖子嘟囔道。罗平转过头,脸色严肃,“神荼又不是真的性冷淡,而且他……那什么老树开花知道吗?他可觊觎安岩很久了。”“做个雷锋吧,国家和人民会感谢我俩的。”胖子诚恳地看着罗平。他一愣,很快琢磨过来,但还是有些犹豫,“这不太好吧?”“安岩又吃不了亏。”胖子心虚地看着远处的绿植。

“你意思是……安岩……不是Omega?”

“……感谢第二性别模糊制度。”

会议室那一层的人已全走光,空气里还弥漫着未散去的那个女Omega甜得发腻的信息素气味。走廊的尽头是厕所,正在清洁的牌子还没撤,明晃晃摆在大路中央。

罗平二人远远站在电梯口看着那个方向,不知怎地生出些悲壮的感觉。“那什么兮什么寒,”胖子半眯了眼睛,他侧过头看向罗平,“你觉得他俩现在咋样?”罗平想了想说,“亮剑……吧?”

评论 ( 20 )
热度 ( 200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KimmySA | Powered by LOFTER